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7 05-19
    2017年5月19日上午,艾琳德在金杨新村街道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了由金杨新村街道主办,金杨社区组织服务中心与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联合承办的2017金杨新村街道的公益活动月开幕式暨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益行社区•汇爱金杨“,旨在招募更多的爱心企业关爱社区,益行社会。
  • 2017 05-18
    近期,艾琳德在线上举办了一场新品免费试用活动,活动一上线就吸引了大批粉丝疯狂参与,最终我们从万名粉丝中成功挑选了一位作为艾琳德新品-500系列空气养护仪的首批试用者。经过半个月的使用,我们试用者-切切切车车(网名)欣喜地主动给小艾发来了她的心得感想。下面就跟着小艾一起来了解一下我们用户的使用心得吧!(以下文章均以用户第一人称口吻叙述)
  • 2017 05-16
    在这淡阳初夏之际,小艾为了给社区街道的老人们也送去一份清凉,积极响应金杨新村街道办事处与金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邀请,于5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在枣庄路998弄1号楼(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益行社区•汇爱金杨”2017金杨新村街道公益活动周开幕式暨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宣传周的活动。
  • 2017 05-12
    艾琳德线下开展“晒幸福,享豪礼”感恩母亲节的主题活动,在此,小艾真诚的邀请小伙伴们前来参加,进店扫一扫二维码(参见文章最底部),关注“艾琳德智慧养老”公众号,发送跟亲人合照到平台,即可获得精美礼物1份。
  • 2017 04-27
    2017年4月,艾琳德智慧养老产品陆续入驻上海世博源、虹桥天地、奉贤百联3C数码体验店以及摩维影吧!
  • 2017 04-25
    原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改名为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