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7 06-23
    近日,艾琳德智慧养老在2017CHINA AID上彻底火了,新品上市期间,观众蜂拥而至,媒体比肩接踵。那么,到底是怎样的产品让媒体和观众如此倾心呢?
  • 2017 06-19
    近日,业内最具权威与专业的家居咨询网络平台——太平洋家居网对艾琳德刚上线的新品——500系列空气养护仪做了专业检测。整个检测包括产品外观、细节设计、滤网解析、净化实验、风速噪音、智能模块、产品功能等,现分享给大家,让我们一同来了解这款全新的产品吧。
  • 2017 06-13
    2017年6月7日至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简称CHINA AID)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此次,艾琳德智慧养老在2017CHINA AID上大放异彩。
  • 2017 06-07
    2017年6月7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主要参展商的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本次博览会,将艾琳德智慧养老的领导品牌展示给国内外观展的人们。
  • 2017 06-02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简称CHINA AID)于2017年6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参展商应邀出席本次博览会。
  • 2017 05-25
    艾琳德诚邀小伙伴们前来参加线下门店开展的“粽艾端午,惠享亲情”端午节主题活动,进店扫一扫微信二维码,关注“艾琳德智慧养老”公众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