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7 03-22
    2017年3月20日,艾琳德智慧养老正式入驻上海世博源3C体验店! 具体地址是:世博大道路1368号世博源4区4B29-30 地铁8号线中华艺术宫 4号口
  • 2017 01-03
    为促进社会老年人健康事业的发展,近日,艾琳德携手衡爱养老开展了一系列以“健康养老 智能养老”为主题的活动以及老年人健康生活调研活动。活动一发起就吸引了一大批中老年人踊跃参加(不是你想得那样,我们没有送礼品哦!),可见养老事业无论在市场需求还是未来发展上都存在极大的前景!
  • 2016 12-27
    2016年12月23日,“2016上海智慧城市进万家”虹桥站宣传活动在上海虹桥天地成功举办,本展汇集了30多家企业:中国移动,上海电信,ofo单车等,艾琳德以其智慧养老的理念以及功能全面、质量过硬的智能软硬件成功征服了主办方,并作为重要企业应邀参展。
  • 2016 10-18
    重阳刚过,艾琳德苏宁众筹刚结束,孝亲热尚有余温,精品返售活动还在继续,接着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又上线浦东老龄网,让艾琳德散发出的亲情浓意不断延续。
  • 2016 10-09
    2015年中国 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2.2亿,预计2020年将达到2.5亿。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类养老服务机构约5万余家,拥有床位约587.7万张,平均每千名老年人仅拥有床位26.7张。
  • 2016 09-21
    2016年9月12日上午,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大众线下能体验到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的功能,艾琳德举办了一场“为父母备健康礼”的优惠活动,将线下首秀选在了上海瑞仕安公司所在地:高端文明园区-丰华园。这也是继9月8日艾琳德新品发布会后产品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