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艾琳德益行社区 汇爱金杨

艾琳德益行社区 汇爱金杨

日期:2017-05-19 来源:上海瑞仕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519日上午,艾琳德在金杨新村街道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了由金杨新村街道主办,金杨社区组织服务中心与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联合承办的2017金杨新村街道的公益活动月开幕式暨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益行社区•汇爱金杨“,旨在招募更多的爱心企业关爱社区,益行社会。


 1.webp.jpg


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马君银先生受邀参加此次开幕式活动,并为社区捐赠了数套价值万元的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让社区活动中心的老人们休闲之余享受更纯净的空气,将科技带来的优秀成果分享给社区的老人们。


 2.webp.jpg


活动一经开始,社区居民们纷纷涌入义卖市集,为公益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社区义卖市集不仅包含了教育、医疗、健康等方面的专业咨询,更有许多跟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技化产品亮相。


 3.webp.jpg


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就是这么一款深受居民们感兴趣的产品。首先被吸引的是小艾家的空气养护仪,不少居民表示外形、功能都不亚于知名品牌,功能操作便捷更是深得老人们的喜爱,让子女不在身边陪伴的时候也能简单的操作,安享新鲜空气。

 

4.webp.jpg


其次艾琳德智能手表也受到了居民们的咨询与讨论,其中八大功能中的心率监测、情绪监测、睡眠质量监测咨询最多,不少老人表示希望儿女在不影响工作与家庭的同时又能知晓自己的身体状况,让儿女们放心地工作与生活。


 5.webp.jpg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小艾在一一解答居民们的问题时,不由的也伤感起来,作为子女们的我们,何时能体谅到父母的这份心意呢?

 

 6.webp.jpg


临近活动结束小艾们将产品健康宣传册发送给每一位到来的居民,希望将艾琳德智慧养老的理念分享给居民们,也希望小艾自己能更好的运用智慧养老的新模式来报答全世界的老人们,在这里也感谢社区领导对敬老、爱老、养老事业的推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