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小艾进社区 义卖惠金杨

小艾进社区 义卖惠金杨

日期:2017-05-16 来源:上海瑞仕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告别四月,迎来初夏,天气逐渐变得炎热起来,绿荫下,微风轻轻拂动,给过往的行人带去一丝清凉。


0.jpeg


在这淡阳初夏之际,小艾为了给社区街道的老人们也送去一份清凉,积极响应金杨新村街道办事处与金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邀请,于519日(星期五)上午900在枣庄路9981号楼(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益行社区汇爱金杨”2017金杨新村街道公益活动周开幕式暨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宣传周的活动。


640-3.jpeg

(图侵即删)


活动现场将有很多小艾带着艾琳德空气养护仪与智能手表为街道的居民们一 一展示,并让居民们亲身体验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的高品质功能,现场微信扫描二维码更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与此同时还有让利优惠购机活动:

1. 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原价2599元,线上活动价2399

现场义卖价:1999元!


0-2.jpeg


2. 艾琳德智能手表原价899

现场义卖价:499元!


0-3.jpeg


赶快来金杨街道参加活动吧!小艾们会在现场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