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致不能陪在父母身边的你—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新品发布会

致不能陪在父母身边的你—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新品发布会

日期:2016-09-09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9月8日9:30,“致不能陪在父母身边的你——上海瑞仕安•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新品发布会”温馨亮相。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携亲情首发的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新品,与浦东新区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受邀嘉宾齐聚这场关爱老人健康与生活的爱心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主题.jpg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君银先生以“致不能陪在父母身边的你”主题为切入点。首先感谢了所有到场的嘉宾,并对于一路走来所获得的支持表示感谢“我并不认为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仅仅是一个产品,在我心里它是一份寄托、也是依靠,我希望它能够拉近子女与父母的距离,能够体现它关爱老人健康与生活的价值。”马总表示,这也是研发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的初衷。

 

席间,浦东新区相关部门受邀嘉宾深切地谈到:“中国已进入了老龄化,对于老年人的关爱已越来越受到政府与社会的重视,我是看着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一点点从无到有的,我们需要像上海瑞仕安这样的企业去设计开发出更多适合老年人的产品与服务。”发言尾声,也送上了对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的期望与祝福:希望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能够不断升级与拓展,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QQ截图20160909103937.jpg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的过程中,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协纹先生为到场来宾介绍了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的诞生过程与功能特点。

 

基于一次公益献爱心活动,发现敬老院房间内的气味异常浓重,据了解这是俗称的“老人味”,即2-壬烯醛,但作为环境烟雾净化领域的先驱,上海瑞仕安的技术人员却没有找寻到一款专为老年人设计的空气净化器。从2015年下半年,上海瑞仕安公司成立项目小组,先后走访了全国30余家敬老院,以及十余家软硬件研发制造公司,进行市场调研和技术评估,着手准备自行研发。之所以称之为“空气养护仪”,“养”是基于产品通过500W/ cm³的等离子,释放出等量的正离子与负离子,正离子主动除尘,负离子为空气维生素,可以增强老年人的免疫力“护”是基于我们改进了活性炭的配比,提升了异味吸附,通过了中波波段的专业UV灯杀菌,更有效的杀灭对老年人群致病甚至致命的绿脓杆菌,革兰氏阴性菌等有害菌体。真正做到从“养”和“护”两个方面,实现对环境与健康的保护。

 

 QQ截图20160909104256.jpg

 

在调研的过程中,项目小组成员发现除了孤寡老人外,敬老院老人的被探望率普遍较低,老人们通常要等很长时间才能见到自己的子女亲人,甚至于等不到一个电话。这一发现,深深地触动了项目小组成员的内心,通过内部讨论,在原来空气净化产品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能够记录步数、心率、睡眠、情绪、位置、以及SOS呼救、亲情通话等功能的老年人专属智能手表。


QQ截图20160909104719.jpg


新闻发布会的尾声,马君银先生代表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浦东新区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赠送了十套本次全新发布的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用于支持浦东新区老龄委对老年人的关爱工作。马君银先生更表示,上海瑞仕安的价值是能够为关爱老年人做出更多的贡献,日后将继续投身智慧养老事业,研发出更多服务和关爱老年人健康与生活的产品,服务于老年人、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