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众筹三日完成50万目标

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众筹三日完成50万目标

日期:2016-08-24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前后历经近两年,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终于在8月17日上午10点正式登陆苏宁易购众筹平台,上线首日即突破20万销售额,不足三日已完成50万元的目标众筹额,一鸣惊人之时金额仍在不断刷新。

 

       从项目构思到市场调研,再到研发成形,创新性地开发了集“空气养护仪+智能手表”于一体的智慧养老系统,将环境空气养护与监测产品,与可穿戴智能身体数据监测产品的有机结合,为居家老人提供360度全方位的保护,更可让子女通过APP端实时关心家中双亲的健康指数。


苏宁众筹销售业绩捷报20160819.jpg 


       相较于市场上动辄四、五千的空气净化器,整套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的市场零售价为2599元,所包含的空气养护仪不仅在功能上配置了高效除尘、灭菌、分解处理异味、净化空气的功能,更组成了可主动吸引0.001~2.5微米的微粒微尘的H13级滤材。此外,创新增设的Gas-Media气相媒介吸附技术,是特别针对“老人味”(2-壬烯醛)的技术开发。

 

       作为另一组成部分的艾琳德智能手表,设有心率监测、情绪监测、睡眠质量监测、GPS定位、电子围栏、SOS求救、计步等7项实用功能,以及一键可亲情呼唤子女的暖心功能。这些数据的收集,让敬孝的子女均可通过艾琳德APP端,获得每周一次的健康报告,关注和了解父母的健康指数。


QQ截图20160824155042.jpg 


       本次上线苏宁易购众筹平台,设定了共计5个不同方案的支持入口。除了1元支持本项目外,还分设了:1799元购买价值2599元的一套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1899元购买一套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及价值238元高效复合滤网一套;1999元购买一套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及价值899元的智能手表一个;17000元购买十套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

 

       之所以如此设定,不仅是进一步降低了价格门槛,更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除1799元档基础款外,1899元档包含的高效复合滤网,主要满足于空气养护仪使用频率较高的用户,提供对应的增值服务;1999元档所配备的多1个智能手表,则更贴心地满足父母两人一同使用的消费者需求,让双亲齐享孝心关爱。

 

还没有购买的你请猛戳链接: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10405

 

       据艾琳德品牌创始人马君银先生介绍,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的研发初衷,就是希望在为老人带去健康的同时,拉近子女与父母的距离。更期盼通过产品的推市,呼吁更多的子女关爱他们的父母,让社会各界关注到那些选择居家养老的中老年人的健康和精神需求,为推崇和推动孝道而尽一份力。本次苏宁众筹所获得的可喜成绩,不仅进一步建立了艾琳德与社会大众的共鸣,更加坚定了艾琳德肩负社会责任感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