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8上海瑞仕安举控烟大旗 奠强国基础

2018上海瑞仕安举控烟大旗 奠强国基础

日期:2018-02-23 来源: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节后上班首日前线即传来喜讯,昨日晚间,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武大靖在男子500米速滑A组决赛中,以39584的成绩破世界纪录霸气夺冠,并为中国代表团夺得本届冬奥会首金,这枚金牌也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选手的奥运首金!

vOX9-fyrswmv0269864.jpg

网图,侵即删

习总书记曾在考察冬奥会场馆和观摩运动员训练时强调,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事实证明中国在一个个国际赛事上不断取得突破,成为体育强国。

 

当然实现全方面强国的道路任重道远,经济强则国强,企业强则国强,企业在推动行业经济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行业内的领头羊企业。

 

二手烟的危害不言而喻,现吸烟人群低龄化发展,直接影响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习主席说“少年强则国强”,可见控烟事业的发展直接强国事业的发展。 

QQ截图20180223130802.jpg

网图,侵即删

 近代控烟十年,形势一直不容乐观。放不下的税收,劝不走的烟民,下不来的国家控烟立法案… 即使一个个地方控烟令的出台,单执行起来虎头蛇尾,控烟的愿望一次次成为泡影。其实控烟也并非束手无策,依据国内控烟形势来看,“堵不如疏”才是当前有效控烟方案。控烟不能一刀切!

timg.jpg

网图,侵即删

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了一款控烟设备-环保绿色控烟房,大量运用在室内公共场所,有效隔离吸烟和非吸烟人群,让他们各自活动在一个健康的环境,这样既隔离了二手烟,也给吸烟人群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避免二手烟的危害。

上海瑞仕安公司是国内从事烟草烟雾净化处理的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高举控烟大旗,积极贯彻国家环保政策法规,为国内外室内公共场所控烟环保事业做了积极的贡献,已经成为控烟领域的标杆企业,为国强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竭诚欢迎各方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合作电话:021-202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