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艾琳德携手衡爱 发展智慧养老战略合作

艾琳德携手衡爱 发展智慧养老战略合作

日期:2017-01-03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为促进社会老年人健康事业的发展,近日,艾琳德携手衡爱养老开展了一系列以“健康养老 智能养老”为主题的活动以及老年人健康生活调研活动。活动一发起就吸引了一大批中老年人踊跃参加(不是你想得那样,我们没有送礼品哦!),可见养老事业无论在市场需求还是未来发展上都存在极大的前景!

 

活动期间,专家们做了一系列的健康知识普及:老年人冬季健康保养、睡眠对老年人健康的影响等等,现场的叔叔阿姨们受益匪浅。期间,专家们向大家推荐了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刚开始大家都不以为然,觉得商业氛围过于浓厚,纷纷都默不作声,但是经过艾琳德专业技术人员结合国内的大环境背景以及老年人自身身体健康状况等方方面面的讲解,现场气氛开始活跃起来了,互动也变得越来越频繁,更有数位老人当场订购了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

 

259287743294892910.jpg140174631551181731.jpg


科普衡爱:重庆衡爱养老,是专门从事居家健康养老服务的专业平台。平台以居家为基础,通过文化养老、健康管理、生活照料三大板块,为老年人打造一种一种新型的互助互爱多赢的养老生活方式,同时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以便捷、惠民为准则为老人构建的一套全方位服务体系,并以社区为网络,建立“千企联盟、万店连锁”的新型养老产业链和养老服务管家的居家健康养老服务平台新格局。

本次合作正是衡爱看重艾琳德在智慧养老界内全方位的软硬件开发技术,配合衡爱成熟的市场发展模式和社会资源,才使得其开展的各项活动都非常成功。

小艾从小道消息得知:后期,艾琳德和衡爱会在智慧养老界将会有战略性的合作,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