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艾琳德 亮相2017CHINA AID

艾琳德 亮相2017CHINA AID

日期:2017-06-07 来源:上海瑞仕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6月7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主要参展商的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本次博览会,将艾琳德智慧养老的领导品牌展示给国内外观展的人们。


1.jpg


九点半一开展,艾琳德就受到了广大观展者们的追捧,更有媒体记者对艾琳德品牌创始人马君银先生做了现场采访,腾讯家居网对现场还进行了直播报道,观展者们热情高涨,纷纷询问产品信息,对艾琳德产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以下为腾讯家居,太平洋家居、凤凰家居、房天下、搜狐以及今日头条采访的报道


2.jpg

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琳德品牌创始人马君银


记者:我们都知道艾琳德主要从事智慧养老,那么艾琳德品牌诞生的初衷是怎样的呢?

马总:其实我之前一直致力于烟草烟雾净化、空气处理。一次机缘巧合,跟朋友参加一起探望老人的公益活动,发现老人居住环境内的空气异味很重,对于我一个环保人士触动非常大。回来就跟我们的团队调查研究,发现市场上3000多个净化器的品牌,竟然无一品牌专为老人定制。

同时,发现周围很多年轻人忙于事业,很少与父母联系。即便联系,父母出于害怕子女担心的心理,会经常刻意隐瞒一些不好的情况,子女并不清楚父母的健康状况 。再联想到社会上诸多的如老人走失,空巢老人猝死的新闻报道,让我个人深刻的意识到除了健康外,陪伴才是最大的孝心。然而由于现实很多原因,大部分子女很难做到这一点。出于对家人的关爱与责任,我决定参与到这份有意义的事业中去。

于是,我和我们的团队一起,经过两年的努力,研发出了艾琳德智慧养老第一代产品--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目前系统主要由空气养护仪和智能手表组成。

记者:提到空气养护仪,我们今天上线的三款新品,其中就有一款艾琳德500系列空气养护仪,能不能跟我们详细介绍一下空气养护仪,他跟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有什么区别?

马总:好!关于艾琳德500系列空气养护仪,是一款专门针对老年人生活环境研发出的空净设备,其实早在前几年,我们就在行业内提出了空气“养”和“护”的概念,经过努力,并于去年研发出了全球首款专门针对老年人使用的空净设备,我们将其命名为“空气养护仪”,今日上线的这款500系列是基于我们一代产品基础上开发的,在功能和性能上都做了非常大的提升,相当于一代空气养护仪的升级版。


3.jpg


说到这里,估计还是有很多人不了解“空气养护仪”和“空气净化器”到底有什么实际区别,今天正好借此机会跟大家普及一下“空气养护仪”的概念:

“养”顾名思义是“调养”的意思,我们主要通过空气养护仪释放出最适合人体呼吸吸收数量的负离子,我们都知道负离子被称作“空气维生素”,大量临床研究发现,负离子对人体各种慢性疾病及并发症,比如失眠、心脑血管及呼吸系统疾病都有显著效果。

那么,“护”显然就是“保护、呵护”的概念。保护,我们主要通过紫外灯杀菌技术,细菌、病毒去除率达99%,增加老年人的免疫力;呵护,主要通过我们自主开发的气相吸附技术,针对性去除老人味,一个叫“二壬烯醛”的化学物质,以及生活产生的其他异味。让老年人生活在一个健康舒心的环境。

当然,我们的空气养护仪基本的空气净化功能也非常强大,比如甲醛、加湿等功能,另外,我们还有除尘功能,等级达到了医疗级别,滤芯用的是HEPA13,最高级别,国标CADR值达500m³/h,CCM值达P4F4。同样满足家庭日常空气净化需求。

记者:除了空气养护仪,刚刚新品发布还有其他两款产品:艾琳德富氢水杯、艾琳德智能拐杖伞,能不能请您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款产品?

马总:艾琳德富氢水杯是一款可以制氢的健康水杯,氢离子可以去除人体内的恶性自由基,而自由基是一种导致人体衰老、危害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所以经常用富氢水杯喝水,不光可以起到保健的作用,还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美容的效果。不光适用老年人,年轻人也非常适合。


4.jpg


那么,艾琳德智能拐杖伞,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既有拐杖又有伞的功能,而且拐杖和伞可以自由组合、拆卸,非常方便。不仅如此,我们集合收音机、SOS报警、夜灯照明灯功能,几乎涵盖了老年人户外的所有生活、娱乐功能需求,让老人一杖在手,说走就走。


5.jpg


记者:那么除了新品发布,此次艾琳德智慧养老参展的还有什么其他目的?

马总:本次参展我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全方位了解艾琳德智慧养老,现场深入体验我们的产品,并且有机会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另外,我们也希望通过行业内的互相交流,推动整个养老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