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7 07-06
    当养老问题成为全社会需共同面对的课题时,率先在乌镇试运营的“互联网+养老”体系进入全国视野。这一体系集纳了线上线下系统,通过信息平台、物联网、互联网APP,实现对老人的全方位监护。
  • 2017 05-19
    2017年5月19日上午,艾琳德在金杨新村街道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了由金杨新村街道主办,金杨社区组织服务中心与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联合承办的2017金杨新村街道的公益活动月开幕式暨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益行社区•汇爱金杨“,旨在招募更多的爱心企业关爱社区,益行社会。
  • 2017 06-28
    近日卫计委等13部门联合印发的《“十三五”健康老龄化规划》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维护老年人的健康功能,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同时,推进信息技术支撑健康养老发展,发展智慧健康养老新业态。
  • 2017 05-18
    近期,艾琳德在线上举办了一场新品免费试用活动,活动一上线就吸引了大批粉丝疯狂参与,最终我们从万名粉丝中成功挑选了一位作为艾琳德新品-500系列空气养护仪的首批试用者。经过半个月的使用,我们试用者-切切切车车(网名)欣喜地主动给小艾发来了她的心得感想。下面就跟着小艾一起来了解一下我们用户的使用心得吧!(以下文章均以用户第一人称口吻叙述)
  • 2017 06-21
    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发展物联网开环应用”,将致力于加强通用协议和标准的研究,推动物联网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应用间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和应用协同,通过开环应用示范工程推动集成创新,总结形成一批综合集成应用解决方案,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信息消费和民生服务能力,提升城市和社会管理水平。
  • 2017 05-16
    在这淡阳初夏之际,小艾为了给社区街道的老人们也送去一份清凉,积极响应金杨新村街道办事处与金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邀请,于5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在枣庄路998弄1号楼(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益行社区•汇爱金杨”2017金杨新村街道公益活动周开幕式暨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宣传周的活动。
prev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