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7 01-03
    为促进社会老年人健康事业的发展,近日,艾琳德携手衡爱养老开展了一系列以“健康养老 智能养老”为主题的活动以及老年人健康生活调研活动。活动一发起就吸引了一大批中老年人踊跃参加(不是你想得那样,我们没有送礼品哦!),可见养老事业无论在市场需求还是未来发展上都存在极大的前景!
  • 2016 12-27
    2016年12月23日,“2016上海智慧城市进万家”虹桥站宣传活动在上海虹桥天地成功举办,本展汇集了30多家企业:中国移动,上海电信,ofo单车等,艾琳德以其智慧养老的理念以及功能全面、质量过硬的智能软硬件成功征服了主办方,并作为重要企业应邀参展。
  • 2016 11-18
    在全球同步走入人口老龄化阶段时,国内关于养老服务的探讨愈发密集,相关政策也开始加快落实步伐。
  • 2016 10-28
    10月25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介绍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时,透露了养老金入市新的进展。
  • 2016 10-20
    人民网10月19日电 面对我国长期存在的养老机构床位紧张矛盾,中国国务院常务会议日前提出,清理取消申办养老机构的不合理前置审批等措施。改善养老机构建设中的审批繁琐困难,以增加全国养老床位供应,缓解供需矛盾。
  • 2016 10-18
    重阳刚过,艾琳德苏宁众筹刚结束,孝亲热尚有余温,精品返售活动还在继续,接着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又上线浦东老龄网,让艾琳德散发出的亲情浓意不断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