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世界保健日 | 秋冬必备干货

世界保健日 | 秋冬必备干货

日期:2017-10-13 来源: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是“世界保健日”,设立该日旨在呼吁人们保护身体,保持健康。


可是现在的人总是饿了不进食,渴了不喝水,困了不睡觉,导致人体的生物钟的混乱,影响人的脏腑功能正常运转。只有在体检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身体这也不行,那也不对劲,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何来保护身体?


有的人舍得花大钱购买各种各样的保健品,有的肯在住院保险上一掷千金,却不愿花几百元钱做一次体检;秋冬雾霾那么重,都不愿花十几块买一个口罩;室内污染那么严重,都不愿买一台空气净化器;进健身房锻炼也只是为了赶时尚,半年才去一次…


最终,钱没少花,健康也没落着,何来保健?


今天小艾不谈调整生物钟、按时吃饭睡觉等老生常谈的问题,给大家直接安利两款秋冬必备的健康干货,让您的钱要花在刀刃上。


秋干气躁,人体的水分容易丢失,需要注意及时补充。体内水不够,会感到口渴、头痛,并且影响认知能力。健康成人每天需要水2500毫升左右,除了从食物中获得一定量的水,需要注意及时喝水。那么秋天如何喝水呢?要注意什么呢?


好水的条件,不应含有农药、重金属、细菌等有害物质,应均匀地溶解钙等无机物成分,PH值为8~9的弱碱性水为宜;水温最好低于体温,在摄氏20~25℃左右;最好含有丰富的氢。  


艾琳德富氢水杯可以电解出水中的氢气,让您喝上最好的水,保健康,享年轻。


复制地址到浏览器打开可以直接购买(艾琳德官方购买渠道)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6500005756.33.coe4F5&id=552836001650

   

每年雾霾都会随秋冬季“如期而至”,设想一下,这一季将生活在户外毒雾笼罩、户内空气堪忧的环境里这是怎样的体验。


所谓“攘外必先安内”,改善室外大环境是一场持久战,但室内空气的改善确是我们力所能及的,效果也是可以立竿见影的。为了保护您可爱的孩子、年迈的父母及生活中的亲人,每年冬天就让艾琳德500系列空气养护仪陪伴您和您的家人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