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7 07-05
    近来,艾琳德富氢水杯可谓风头一时无两,先是在上月的国际养老展上火爆亮相,后又在年中销售取得极好的业绩。都说人红是非多,这几日,小艾收到很多消费者的质疑,艾琳德富氢水杯真的能产生氢气么?氢气真的能抗氧化么?...
  • 2018 01-26
    备受关注的“老人吸烟被劝阻猝死案”于1月23日在河南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驻经开区综合审判庭二审公开宣判。
  • 2017 09-15
    《流放的老国王》,一个颇具诗意的书名,一本十分感人的关于父亲的书,是奥地利作家阿尔诺·盖格尔(Arno Geiger)所著,讲述的就是作者的父亲罹患阿尔茨海默症的故事。作者的父亲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就饱受阿尔茨海默症的折磨,慢慢丧失了记忆和理智,逐渐失去了他的生活。
  • 2017 06-30
    令人向往的暑假终于来了,尽情嗨皮,放肆狂欢,享受属于自己的青春一夏吧,在这个炎热的暑期生活里,艾琳德给你带去一整个夏天的“氢”凉与欢乐~
  • 2017 09-08
    糖尿病是困扰老年人的常见病和多发病之一,其特征主要是血糖过高和出现尿糖阳性,给长辈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带来了极大影响。时下,糖尿病患者越来越多,那么糖尿病长辈应该如何通过控制饮食来缓解症状呢?
  • 2017 06-28
    老年人常想出门逛逛,却苦于视力模糊、站立不稳、关节疼痛等生理问题,只能选择足不出户? 老年人也想在有生之年能去看看世界,只能选择周边城市游?放弃最爱的青山绿水? 风景如画的山林里,不期而遇磅礴大雨,视线不佳,老年人就真的无法继续前行了?
prev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