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艾琳德感恩回馈 赠礼养老院暖人心

艾琳德感恩回馈 赠礼养老院暖人心

日期:2017-11-23 来源: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是西方感恩节,上午,上海金杨街道社区管辖服务的罗山、灵山和美馨三家养老院迎来了上海瑞仕安的感恩送温暖队伍,在金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先生向老人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温暖的关怀,并赠送给老人护手霜,给他们双手穿上一件温暖的大衣。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节期间,为回馈社会的帮助与支持,上海瑞仕安分别来到金杨街道社区管辖服务的罗山、灵山和美馨三家养老院,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的感恩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23135659.jpg


秋冬季节,双手特别容易干燥,特别是老人,严重的话甚至皲裂。鉴于此,活动中,上海瑞仕安专门为老人们准备了护手霜,给他们双手穿上一件温暖的大衣。

 

此外,每到一处,上海瑞仕安的项目工作人员都与老人围坐在一起,耐心并亲切地交谈,嘘寒问暖,告诫老人们在寒冷冬季要特别注意身体,多锻炼以便增强抵抗力。每每如此,院长们都特别感谢我们的热心帮助,老人们也都非常感动。

当上海瑞仕安徐总亲自将护手霜送到一位老奶奶手里时,奶奶眉开眼笑,激动地连声说“谢谢”。

 

微信图片_20171123135612.jpg


本次养老院的爱心活动让工作人员更深入地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状态,感受到老人们更加需要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体现出上海瑞仕安公司的人文关怀理念,以及浓厚的社会责任感。

 

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表示:“自上海瑞仕安创立艾琳德品牌,涉足智慧养老领域以来,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恳切的认可。今借感恩节这个机会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让老人们感受到胜似儿女们在身边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营造一个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这不光是社会责任,也是我们艾琳德智慧养老的社会使命。”

 

后期,上海瑞仕安将持续爱心慰老活动,在此也呼吁全社会有爱心的企业、团体和个人加入我们,无论您是爱心物资赞助还是志愿者形式,我们都欢迎您参与,将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期待与您相遇!

 

感谢德辰堂护手霜对本次慰老活动的大力支持!

 

市场合作联系方式:021-20286080-8016(周先生)